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动态
区纪委监委陈信耀书记带队来我院开展“破解熟人社会监督难题”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4 16:57:49 打印 字号: | |

11月3日上午,区纪委监委陈信耀书记一行莅临我院开展“破解熟人社会监督难题”调研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信耀,区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丁良田, 区纪委监委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黎鸿鑫,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钟育周,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子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梁勇雄,执行局副局长颜丽等出席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钟育周院长介绍我院破解熟人社会监督难题工作的主要做法及经验。其次,梁勇雄主任介绍我院的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然后,与会人员就如何破解熟人社会监督难题进行了充分地讨论交流。最后,陈信耀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破解熟人社会监管难题开展的工作和积极的探索,有主动担当的精神,并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法院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形势,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坚持以“严”的主基调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切实促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钟育周院长表示,我院将不断强化政治意识,促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有效落实,定位准确、明确责任、加强沟通、尽心履职,为从化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