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概况 > 招录任免
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法院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考生名单
作者:政治部  发布时间:2021-03-24 09:33:34 打印 字号: | |

       一、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

入围体检名单详见附件,若出现考生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将在该考生所在的岗位中按总成绩排名高低依次递补。 

 二、体检安排

    入围体检考生于2021年3月26日(周五)上午体检,请于当日08:00前,携带身份证到达我院616会议室集中。如考生放弃体检请于3月25日前告知,对无故不参加体检的,将视情况记入诚信档案。 

       三、体检注意事项

参加体检的考生请佩戴口罩,配合医院工作人员做好防疫工作。体检当天请携带身份证原件、签字笔和个人小一寸彩色照片1张。体检当天早上空腹,抽完血和做完B超后方可进食和饮水;考生不得穿连衣裙和有金属亮片的服装,不得配戴项链;近视者请配戴适合自己的眼镜。

联系电话:83007903

                                           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法院

                                2021324

 

附件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考生名单


 

 

 

 
责任编辑: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