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概况 > 任职回避名册
公开不任职回避的法院工作人员名单
  发布时间:2024-01-10 11:18:00 打印 字号: | |

公开不任职回避的法院工作人员名单

        根据穗中法[2021]87号《关于印发修订后的<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严格执行任职回避制度的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第五条规定,督察室对不任职回避的法院工作人员,应通过广州审判网等途径向社会公布不任职回避工作人员的名单及其配偶、子女、父母的从业情况及监督举报电话。同时在其配偶、子女、父母所在的律师事务所张贴、发出《法院工作人员任职告知书》,告知人民法院有关任职回避的规定、督促律师事务所及主要合伙人履行监督管理义务及人民法院问责追究的权利。”我院干警的配偶、子女、父母从事律师职业的,已按规定在其配偶、子女、父母所在的律师事务所发出《法院工作人员任职告知书》。现将本人不申请任职回避的干警名单公布如下:

从化区人民法院不申请任职回避的干警(人)

序号

姓名

单位及职务

近亲属称谓

姓名

所在律所(所在地)

1

涂培恭

从化法院二级员额员法官

配偶

谭小婧

广东顶匠律师事务所

2

陈华玲 

从化法院法官助理(试用期)

配偶

苏冠铮

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

3

游小宇

从化法院法官助理(试用期)

父亲

游江南

广东广健律师事务所

 


责任编辑:从化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