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诉讼服务 > 诉讼指南
申请执行需提交材料
  发布时间:2022-07-20 16:07:50 打印 字号: | |


1、 填写申请执行表

2、 填写广州法院电子送达地址确认书

3、 提交法院一、二审裁判文书(执行依据是其他法律文书的,如仲裁裁决书、调解书,则还需提供送达证明资料)复印件各一份(提交原件核对)

4、 申请执行人为公民的,需提交所有申请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未办身份证的提交户口簿复印件)。

5、 申请执行人为法人的,需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并在申请执行表上加盖公章。

6、 审判庭经办了解生效时间并要求在系统点击生效,另外要注意裁判文书的履行期间,必须履行期满后才可以申请执行。

7、 确认收款银行卡账号、开户行支行(银行APP、短信、电话均可查询)并填写《执行款接收账号确认书》一份。

8、 填写《执行事项申请表》一份。

 
责任编辑:立案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