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诉讼服务 > 诉讼指南
商品房预售案件需提交材料
  发布时间:2022-07-20 16:28:52 打印 字号: | |

一、起诉状正本一份按照对方当事人(被告、第三人)人数提供副本,每件案均需主体信息及地址确认书资料一套

原告身份证复印件,被告房地产开发商组织机构代码证(上网搜索打印,一般使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查查等

二、正本、副本均需提交证据清单及证据复印件材料

①商品房预售合同;

②购房发票;

③其他有关证据材料(如录音、视频资料需刻录成光盘并提交书面说明材料)。

 

填写说明

诉讼请求:1、要求判令被告按照合同约定支付迟延交楼(或办证)违约金合计     元(或承担其它违约责任)。2、本案诉讼费用如何承担。

事实和理由:概括写清双方签订《商品房预售合同》的时间及支付购房款情况,按照合同约定交楼或办证期限及违约责任,被告房地产开发商迟延交楼(或办证)的违约事实及应支付迟延交楼(或办证)违约金的具体计算方法(或承担其它违约责任的事实及理由)。


 
责任编辑:立案庭